close

其實蠻常經過這間日本料理 每次看生意都還不錯
所以找了一天假日到店裡嘗鮮 (怕人多有先訂位)

店內位置不多 裝潢簡潔溫馨

拿到菜單的時候就心想我要吃握壽司/生魚片
這應該是到日式料理店必點的吧  

IMG_3794.JPG

鮭魚生魚片

這鮭魚是否切得很大器很肥厚

(現在想起口水都要流出來了)

IMG_3805.JPG 

玉子握壽司

基本款玉子燒

IMG_3803.JPG 

牛小排握壽司

牛小排應該是我最愛吃的牛部位 肉質軟嫩不會乾柴

IMG_3811.JPG 

炙燒比目魚鰭邊握壽司

炙燒類的握壽司是我必點的

比目魚鰭邊本身油脂多

但我覺得炙燒過後到嘴裡入口即化真的非常好吃

IMG_3813.JPG

本來是要點馬糞海膽的 店家賣完所以選了另外一種 但我......

忘了它的名字拉(泣)

意外的好吃 因為海膽真的很怕有臭臭的腥味 

但這款完全沒有噢

下次要點馬糞海膽試試

IMG_3816.JPG 

北海道干貝握壽司

本來以為這道是炙燒的(眼睛太大看錯@@)

北海道空運直送的干貝 品質有保證拉

IMG_3807.JPG 

胡麻松阪豬

顧名思義就是胡麻醬+松阪豬

這是在店內的小黑板上看到的 

今日限定(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)也不只一種

覺得除了菜單上之外還有其他多種選擇  

太棒拉~~(灑花)

IMG_3819.JPG 

明太子雞翅

雞翅裡面包了明太子的滋滋顆粒加上雞肉

可惜好像烤得有一點焦掉

IMG_3829.JPG 

明太子馬鈴薯

這是之前店內活動打卡就有送噢(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)

 

這樣吃下來兩個人大概不到1000元

服務大致還算不錯 茶水換得很勤 也整理得很快

重點是 還「不收服務費 」是不是很貼心

店內還有供應各式各樣的丼飯、酒類

我看好多客人點丼飯系列的

下次可以試試看

 

價位: 中價位

CP值: ★★★★

再訪率: ★★★★

 

 

店家資訊

 

品鮨日式料理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二段138號 (週二公休)

電話:(02)2822-351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